红烧鱼丸🐟🏀

宋亚轩最爱

团我7v1 很难不心动 19

🈲上升小孩   都是虚设


*私设 ooc


不要连赞,会限流🌹





录完之后也有段时间了,快到晚上了,我想吃火锅,可是家里没有食材,于是我丁哥还有亚轩组成小分队出门儿,





一般这种情况我们选择自己出门,就不带工作人员了,正好丁哥要展示他的车技,毋庸置疑我坐在副驾,亚轩坐后面,





到了超市之后,我们三个分头行动,我直奔饮料区域,买了点葡萄汁橙汁,还有果酒,随后就去肉类区找丁哥,他看到我推着车过来,问我买哪一种肉好吃点,





说实话,我真分辨不出来,然后他就拿了点鸡肉啥的放进我的推车里,我正准备推着走,他两手抓住推车,把我圈在里面说“小熙~我也想和你一起睡~”





“可是,正位只有一个,如果我再去和你领的话,委屈你了”





他垂下眼,低声的说“可是我想和你在一起,我没关系的,只要你心里能给我留个小位置,就好了,我是真的喜欢你”





这小表情,这小话儿,说的真儿真儿的,听到他这样说,那我还有啥理由不答应,直接抱住了他“我也喜欢你”





结完账之后,我们上了车,在回家之前要去盖个证,坐在后面的亚轩疑惑“诶,这不是我们回家的路啊,咱们要去哪啊”





“我要结婚了”丁程鑫笑嘻嘻的说





“啥?丁哥,我怎么不知道啊,你和谁结婚啊,不可能是小熙姐吧,哈哈,要是真的我就走回家”他感觉自己好像听了个笑话一样,还在那捧腹大笑,





车停了,丁程鑫转过身来说“你可以走回去了”一瞬间气氛突然安静,谁都没有说话,我坐在副驾笑死了,





宋亚轩直接愣住了,感觉又到小世界里了,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





“真的吗,小熙姐,呜呜呜呜呜呜呜呜,你要和丁哥去领证了吗,我不是你最爱的小宝贝了吗”他一边假装擦眼泪一边诉苦,





我看不得他这样就应了一句“你是啊,是我最爱的小宝贝,行了吧”





“那我也要领证,和丁哥一起”  他不装了,摊牌了,





这情绪转换的有点快,我没反应过来“所以说,你也喜欢我?”





“都是小宝贝了,当然喜欢你啊,正位和副位也没什么区别,我不在意这个,只要是你就行”





这下好了,一下子两个,到家门口我都不知道怎么进去和马哥说,手上拿到证我都觉得在做梦,甚至掐了一下自己,这力度告诉我,你没做梦,





到客厅之后我把马嘉祺叫过来,说“可能你要有两个兄弟作伴了,我把丁程鑫还有亚轩收了”,我低下眼不敢看他,





“我知道,他们说过了”没想到,他挺心平气和的,没看到他吃醋的样子,有点不开心,但是接下来他说的话却让我万分感动





“你现在是和我们住一起,虽然我们两个是夫妻,但是碍于工作以及我们团的热度,我还不能公开,等到时机成熟,我们在外面有能力保护你的时候,我们会向全世界宣布。在我看来,保不齐其他几个对你还有想法,多几个人保护你,照顾你也是好的,毕竟娇艳的玫瑰,要小心照顾呢……”






而其余在厨房的四个,根本没想到,以至于在吃饭的时候个个都笑不出来





“哈哈,马哥你说丁哥和亚轩都和小熙姐领证了?”刘耀文一脸不可思议的问着

“之前我那么信誓旦旦的说自己是第二个,又被截胡了”内心活动





小贺 真源和浩翔都没说话,只顾着吃火锅儿,啥也没说





可能是因为我把他们三个兄弟都收了,心里不开心所以没讲话吧,我懂,这是舍不得兄弟,





吃完饭之后,我去洗了个澡,今晚应该是和丁哥睡,不知道他怎么样~咳咳,正经点





穿完衣服出来看见真源给我发了个信息,说“小熙,我好像头有点疼,能不能帮我拿点药上来,小贺他们都睡了,我不好把他们叫醒”





“真是的,也不照顾好自己……”说完我就跑到楼上去了,“叩叩,真源,我进来了啊”刚想推门进去就被拉了一把,他从后面抱住我,一点也不像头疼的样子,





“真源,你干嘛,送完药我还要回去呢,放开我”他不听我说话,这让我变得有些急促,神情也紧张了起来,




“小熙,为什么不是我陪你去超市,这样的话说不定我就能和你在一起了”他把头埋在我的肩颈处,小声的将自己不开心的原因说出来,





“真源?你不会也?”





“对,我喜欢你,看到他们和你有了证,我很羡慕,第一次见你,觉得你很可爱,相处久了发现,你是一个很奇特的女孩,所以让马哥都沦陷于此,尤其是在你向我们公布马哥是你的正夫之后,看着你们恩爱的样子,我有点酸,可是今天晚上,你又收了丁哥和亚轩,我……我……我不知道说什么好”





我转了一下身,抱住了他的腰,默默的在心里想“相处的时日也没多久,真不知道这些弟弟是怎么喜欢上我的,难道我魅力真的有这么大吗”





他捧着我的脸,慢慢的靠近了下去,手上的动作也没停,就快到最后一步,我制止了他,有气无力的说“我要回去,丁程鑫还在等我呢”





他知道现在不能不让我走,只是躺在床上泄了气,我像如释重负的逃了出去,回到自己的房间,将衣服脱下去洗了个澡,反思自己为什么就上了,差点就把他干了,但是依照规矩,丁哥还在等我呢,





我收拾好了之后去到丁哥的房间,他一直坐在床边等着我,我愧疚的亲了亲他的脸,他把我压在床上,顺势要开我的衣服,我抓住他的手,说了一句“关灯”





还好是离得近,关了灯之后,身上的衣服被尽数去,他从脖颈一路往下,……





夜晚,我迷迷糊糊的抱着他,一点力气都没有,他靠在我的耳边说“我知道你在来之前干什么,但是没关系,我的小熙还是回来了,真是个乖女孩儿,奖励再来一次”





“不要了,算了吧,我累了想睡觉”,听到他这样说,我直接一个拒绝,但是好像没啥用





“你睡你的,我来就行”狡猾的小狐狸还坏笑一下,那边事在做的时候,


床边丁程鑫的手机响了一下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:谢谢丁哥!爱你😘




















领证的线有点离谱,但是我想早点收齐七个😜

之前写了两次半章,但是被我不小心删了,真的服气

评论(12)

热度(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