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烧鱼丸🐟🏀

宋亚轩最爱

团我7v1 很难不心动 20

🈲上升小孩   都是虚设


*私设 ooc


不要连赞,会限流🌹





微博

TF家族:

又到了炎热的夏季,TF家族夏日运动会精彩继续!爆米花们来看吧~和少年们一起解锁夏日新穿搭@熙然衣品


今年我们的主持人天天@杨若天有一位搭档,她就是我们的品牌方@凌雨熙


[私服合照]





评论

:妈呀,jinzhubaba来主持运动会,你们真的,我哭死


:这不是我老婆吗,我竟然在这儿看到我老婆了😭


:原来你这几天不更新在这儿憋大招呢,我老公们和老婆同框了,我圆满了


:我去,有美女,我更爱看了


:这下位置更难抢了,这算是我们熙姐首秀啊


:?嗯,金主爸爸也有粉丝,搜到小号了,颜值博主


:哥哥们又要开运动会了,好开心


:三代同堂我终于等到了!!!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

转眼来到运动会当天,天哥先出来说开场词


“亲爱的朋友们大家早上好!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天天杨若天,非常欢迎大家的到来,这里是TF家族夏日运动会的现场,今天可以说是非常盛大的家族盛事,我们TF家族全员集结在这里,感受夏日的美好和激动。大家呢也能看到,今天的场地非常盛大,在这里要感谢我们品牌朋友,为我们提供了(省略)和服装品牌熙然衣品的独家赞助,说到这里呢,在请出两位队长之前,要先请出我的搭档小熙”



“哈喽大家好,我是小熙凌雨熙,这次很开心能作为助手来帮助天哥主持,如果有不对的地方,大家多多包容,谢谢~”我穿着一身紫色的运动套装出来



台上的站姐们

:姐姐好美,我要沦陷了~(爱妻)


:这真是人能长出来的脸吗,我狠狠羡慕了(丁婆)


:怎么办,心里的cp感又要爆发出来了,快让弟弟们出来(cp粉)


:既然马哥还没出来,我先拍美女姐姐不过分吧

(马哥:你人还怪好的嘞)


“接下来让我们请出两位队长,欢迎马嘉祺,以及我们的丁程鑫”


“哈喽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马嘉祺”


“好久不见,我是时代少年团丁程鑫”


台上的观众

:这运动服,为什么我莫名想到了美琪美雪


:老公好帅!


………………


两组队员都介绍完了,进行了一个不像狠话的放狠话环节


庄严宣誓中…………


请出了代表和平的白鸽 是我们四代的孙……不是……弟弟们


我对他们说“喜欢哪个哥哥就走到他的身边哦”


我看到有个大眼睛的小孩跑到我身边,张开双手,我抱住了他,真的很可爱啊,之后了解到好像叫汪浚熙




我清了清嗓子说“接下来进入到我们的热身环节,规则是这样的,每队派出一位热身教练,带领我们全队做三到五个动作啊”刚说完蓝队这边张哥就被推了出去,红队派出的是亚轩


做的过程中就像给粉丝们磕了几个一样,很搞笑


:主持人也要做~


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,我和天哥也做了起来,前面的还好,就是这个叶问蹲是啥,我照葫芦画瓢似的抬起一条腿,慢慢蹲下去,旁边的几个人不约而同的都向我靠近,目光聚集在我这儿,蹲是蹲下去了,起不来了,我感觉到有一只手抓着我的肩膀,用力把我抬了起来,转过头一看是丁哥


其他几个兄弟伸出的手收了回来……


每队两位跑完之后,各队都赢得了额外的奖励


“就是每队一位主持人助阵,就相当于是多了三支箭的分,这样吧,天哥,谁赢了去红队”为了防止选人的时候气氛尴尬,我想出了这一条妙计


“石头剪刀帕子”我赢了


“那我在射箭这一环节就属于到红队,天哥到蓝队”


“耶斯,姐姐在我们这队”宋亚轩暗自开心


“我和姐姐一组~”刘耀文搁那做些小动作,庆祝我在他那队


“我们天哥很强的!打爆你们”贺峻霖



射箭环节,前面的几位还好,到了宋亚轩这儿,弓箭突然断了,比赛中场休息了一下,我立即跑到后台,


看见他们都在里面,我坐到了亚轩旁边,摸了下他的脸,还好没什么事


“姐姐~我没事儿,不疼”


“拉的那么大力气还没事呢,不愧是啥东大汉”🥺


下半场来了,各自队长比完了,目前是红队领先,到我们两位主持人比了,我先射出第一箭,九环!


红队发疯式庆祝


天哥十环!轮到马嘉祺这边炫耀了,那表情,妥妥的表情包啊


第二轮,屏气凝神 十环!


天哥八环


第三轮, 八环


天哥九环


小赢一次了


“我宣布射箭比赛是红队赢了,个人积分最多的是我们蓝队的童禹坤,恭喜”


“来这是我们的卡通胸针,给你”我把胸针递过去给他


“谢谢凌姐姐”乖巧的点点头,随后回到座位上去了


天哥 “接下来是我们的蒙眼猜人环节,中场休息一下,等会儿精彩继续”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